堂柚

   

【ALL耀耀ALL】然而我只是个柔弱的发展中国家

  

重新补一下,真的只是个沙雕国设而已啊


国设,ALL耀耀ALL无差,带点法英

随手摸鱼,看个开心,不要较真哦。

 

 

 

联合国会大厦。

 

“阿尔你给我滚出来!!妈\的昨天谈好好的甩脸子不认人?还敢加关税??”王耀气得说出了字正腔圆的国骂,一向选择正面硬刚的阿尔弗雷德这次躲在房间里死活不肯出来,隔着一堵厚厚的门和王耀耍嘴皮子。

 

“没用的,王耀,除非你给HERO减少1000亿美元的贸易顺差!要不然我们再也回不到1980年的甜蜜了,这堵墙就像那横贯在我们中冷漠无情的金钱啊!HERO家已经负债到穷得解不开锅了!你这个见钱眼开的黑恶势力!”

 

“屁!揭不开锅骗谁!你肥胖率还每年暴涨呢!新总统都有高血糖高血脂!军费一年花多少算了没??”王耀整个人都炸毛了,怒气几乎要形成实质化的黑色地府火焰。一众小国看得瑟瑟发抖——这不是记忆中那个慈眉善目,总是端着饺子叫大家别吵架的王耀爷爷!

 

“嘛,王耀,你也别太生气。事情还不好说呢。”亚瑟道,抿了一口红茶,端的是一本正经大公无私,现在换他来承担和事佬的角色了。

 

“就是说嘛,有哥哥在,欧盟可是倾向小耀你的哦~我们准备和小耀家的华为签协议了。”弗朗西斯冲王耀抛了个媚眼,然而被怒气屏障打落在地。

 

不说还好,一说王耀的低气压更可怕了,怒气值几乎要飙升到烧了天花板,他缓慢地,缓慢地转过身来,双手把指节按得咔咔作响,平时一双温柔漂亮的美人杏仁眼现在看起来就像是古希腊传说里的美杜莎。亚瑟和弗朗西斯冷汗刷的就下来了。

 

“啊,说起来还有笔账没算呢,亚瑟”王耀越是生气,笑容越是灿烂,笑容越是灿烂,那背后的寒意就越是瘆人,“是不是你又背地里来教唆我们家嘉龙,搬出去住改户口本啊?”

 

“王耀,你可不能随便——”

 

“是不是?”

 

啪叽一声,王耀一拳砸在亚瑟身后大理石墙面上,亚瑟怀疑他现在回头就能看到一道深深的裂痕,来自东方的神秘功夫力量。王耀用这么粗暴的方式打断了他的话,语调居然上扬起来,甚至称得上软糯:“亚瑟啊,英国有军情六处,美国有中央情报局,俄罗斯有克格勃,但是真正的情报局,难道不该是连名字都不被知道的吗?嗯?我对你背后使的小手段一清二楚哦,日不落帝国。”

 

亚瑟拿茶杯的手有点抖。他觉得自己需要呼叫小精灵和独角兽。

 

一边的弗朗西斯见状立刻撇清关系,甚至同仇敌忾:“哥哥可没有像小亚瑟一样说一套做一套哦。话说亚瑟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脱欧啊?哥哥可没有求着你留下来哦,只想着跑好处不想着还可不行吧?”

 

“无协议脱欧的事,那能急吗?”亚瑟一下子有点窘迫,又有点恼羞成怒,“这个事当然是要议会反复商量才能得出最佳决断。哪能像你们法国人一样随便乱来,动不动就打砸抢,天下大乱。”

 

弗朗西斯立刻回击到:“是啊,反复商量,几十年了伦敦地铁连个空调都安不上。今年夏天又要热死多少人啊。”

 

“你先管好自己的暴民吧,从光荣革命开始,大英帝国的子民就从来不会因为内斗流无谓的鲜血。”亚瑟也是毫不客气。

 

法英三句之内必掐架的传统从百年战争延续至今,简直是应该写入世界基本法则的铁律。王耀一度觉得这种行为幼稚得令人发指,但有时候也有点小羡慕,毕竟所有国家都清楚,在真正的大事情上面亚瑟和弗朗西斯总是站在一起的。砍断骨头连着筋。

 

而他在五千年的历史里,缺乏这样势均力敌亦敌亦友的存在。独自走过了漫长的时光,兴亡衰荣,刀光剑影与歌舞升平轮番交替,最终没有其他国家能一路陪他到今天,他自己是自己唯一的见证者。

 

“万尼亚也是站在小耀这边的哦。”伊万的声音从背后响起,连同水管砸门的声音一起。王耀回过头,发现伊万一边带着和煦的微笑,一边疯狂砸门。门背后的阿尔一声惨叫:“你们居然合起伙来欺负HERO!HERO是不会被你们这些黑恶势力打败的!都是你们害HERO负债这么多!”

 

王耀甚至失去了跟这个蛮不讲理的家伙生气的欲望:“阿尔你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黑恶势力。而我——”

 

“碰!”

 

大门被王耀一个飞踢,潇洒利落地撞开了,他对着呆毛都竖成天线的阿尔弗雷德璀璨一笑:“不过是一个柔弱的发展中国家罢了。”

 

 

——end——


注:

1.贸易战

2.王嘉龙事件,种花家指出背后有西方势力直接支持

3.英国提议无协议脱欧,仍在脱与不脱的边缘反复横跳

4.1688光荣革命,让英国不流血地成为君主立宪制国家

5.法国巴黎经常发生“不和平”事件

6.英国地铁还是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产物,极其老旧,每天夏天都会出现中暑昏迷乃至致死的新闻,然而议会扯皮至今没装空调

7.党的十八大强调,我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


评论(208)
热度(18869)
  1. 共1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